CN | EN | ESP

浙江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工程基坑监测招标公告

Release time: 2012-05-17 Article source: A+AA-
  1、 工程概况
  1.1 工程名称:浙江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工程
  1.2 建设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祥符镇方家塘村,场地北侧为省属公建用地、场地南侧为省属保留用地、西临河道、东临丰潭路。
  1.3 建设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52800m2,其中地上42220m2,地下10580m2,建筑高度68.7m,征地面积41195m2,由一幢高层(15F/1D)及配套裙房(3F)组成,基坑安全等级二级,计划开挖深度为6.35m、7.20m,项目建设总投资为3亿元人民币。
  1.4 建设单位:浙江省省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1.5 项目管理总承包单位: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根据2011年11月18日与建设单位签署的编号为11-A-4-0008的《浙江省档案馆新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总承包合同书》,负责本招标工程组织管理工作。在本招标工程范围内,代表建设单位作为其代理人,对本工程基坑监测进行招标发包。
  1.6 设计单位: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1.7 基坑围护桩施工单位:标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8 施工总承包单位:待定。
  2、 招标范围及内容
  本工程基坑主要监测项目包括:
  (1)周围环境监测:包括周边建(构)筑物、周围道路路面的沉降、倾斜、裂缝的产生和发情况展,以及地下管线设施的沉降、变形等;
  (2)围护体后侧土体沿深度的侧向位移的大小和随时间的变化情况;
  (3)压顶梁及围护桩后侧土体的沉降观测;
  (4)钢筋混凝土水平内支撑的轴力随土方开挖的变化情况;
  (5)坑内、外地下水位的监测。
  上述各监测项目的监测点布置,由投标人结合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以及现行相关标准规范规定等,结合现场周围环境情况,本着“安全、适用、经济”的原则确定,但各监测项目的监测点布置不应少于投标所附监测点平面布置图中的数量。
  3、 工作范围
  上述基坑监测的方案编制、论证、实施准备、检测(监测)实施、出具成果等各环节的工作均由中标人承担,招标人只提供必要的水电接口(费用自理)、协助解决中标人工作人员食宿(费用自理)以及必要的协调工作。中标人如需基坑围护桩施工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等相关单位提供配合时,必须在投标文件中写明配合内容,招标人予以必要的协调。
  基坑工程工期:计划于2012年6月10日土方开挖开始,至2012年11月20日地下室周边土方回填完毕,计划工期165天。
  基坑监测时间为土方开挖时至地下室周边土方回填完毕,不因实际工期长短而增减费用,费用一次性包干。监测完毕后中标人提交书面报告,监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定标准。
  4、 质量要求
  本工程的基坑监测工作及成果应符合《岩土工程监测规范》(YS-5229-96)、《工程测量规范》(GB50026-2007)等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当《岩土工程监测规范》(YS-5229-96)的相关内容与《基坑工程施工监测规程》(DG/TJ08-2001-2006)、《建筑基坑工程监测技术规范》(GB50497-2009)不一致时,应参照执行后者的相关要求。
  5、 进度及成果要求
  5.1 土方开挖前基坑监测点布设完成(此前应提交基坑监测方案,并经设计单位的确认,并向招标人提交确认后的基坑监测方案一式五份)。
  5.2 基坑开挖过程中对基坑实时监测直至地下室施工完毕并回填土方。每次监测实测后的第二天,应提交监测成果一式五份;经实地监测发现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时,应立即报告并及时提出相应的技术措施,协同各相关单位做好预防措施。
  5.3 监测结束阶段,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以下资料,并按档案管理要求组卷归档(一式五套):基坑工程监测方案、测点布设和验收记录、阶段性监测报告以及监测总结报告等。
  6、 投标人资格条件
  6.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良好信誉的工程技术服务机构。
  6.2 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低应变动测资质,通过浙江省技术监督部门的计量认证,有同类工程业绩。
  6.3 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资质,近三年内承担过基坑开挖深度8米以上(含8米)的基坑监测业绩不少于1项,且被监测项目无安全事故;项目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基坑监测和有处理基坑险情的经验。(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6.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应在2012年5月24日10:00前递交至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路338号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辅楼五楼会议室,逾期送达不予接收。
  8、 招标文件的获取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计划于2012年5月17日至2012年5月18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出售招标文件,标书领取地点:杭州市石桥路338号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辅楼五楼办公室,每本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200元。
  在投标文件截至日3天前,如有疑问或需澄清的事项,请及时按以下联系方式及时联系:
  单位:中国联合工程公司;
  联系地址:杭州市石桥路338号; 邮编:310022;
  联系人:王想连;电话:0571-88151941; 传真:0571-88155031。
  
  招标人:中国联合工程公司 (盖章)

Site Map|Contact Information

Zhe ICP No.19043761-1   Copyright © 2016 www.chinacuc.com All Rights Reserved.